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一级造价师报考顺序表怎么看啊 考试时间

2024-01-23
大号 收藏资讯

一级造价师考试是建筑行业的重要职业资格考试之一,报考顺序及考试时间是考生关注的重要问题。下面是关于一级造价师报考顺序表怎么看以及考试时间的相关信息。

一级造价师报考顺序表怎么看

一级造价师报考顺序表是指考生在报名时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选择考试科目的表格。根据规定,考生首先需要报考基础科目,即《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科目。在通过基础科目考试后,考生可以选择报考专业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专业科目的选择需要根据考生的专业背景和个人兴趣进行合理安排。

考试时间

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

常见问题

1、一级造价师考试的科目有哪些?

答:一级造价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个科目。

2、一级造价师报考顺序是怎样的?

答:考生首先报考基础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然后可以选择报考专业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3、一级造价师考试的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答: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连续通过全部考试科目的考生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