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一级造价师报考年限规定是多少年内的考试时间

2024-01-24
大号 收藏资讯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是建筑行业中重要的职业认证之一。那么,一级造价师报考的年限规定是多少年内的考试时间呢?下面将为您详细解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年限规定

根据相关规定,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年限规定是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这意味着,考生需要在四年内完成所有考试科目的考试。

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

对于免考基础科目的考试成绩有效期,规定为2年。这意味着如果考生在前两年内通过了基础科目的考试,那么这门科目的成绩在有效期内仍然有效,不需要再次参加考试。

常见问题 

1、一级造价师考试有哪些科目?

答:一级造价师考试包括《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个科目。

2、一级造价师考试需要多长时间?

答:每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不同,基础科目考试时间为2.5小时,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4小时。

3、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分多次参加吗?

答:一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分为4个半天进行,考生可以选择在不同的时间段分别参加不同科目的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