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二造和一造考试时间区别大吗

2024-01-31
大号 收藏资讯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两个不同级别的考试,所以它们在考试时间上有一定的差异。

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

根据最新公布的考试时间,2024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将于10月19日和10月20日进行。考试将分为4个半天进行,每个科目的考试时间也有所不同。

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时间通常安排在一级考试之后。具体考试时间根据不同地区和年份会有所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官方公告。

常见问题

1、二级造价师考试和一级造价师考试有什么区别?

答: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更高级别的考试,涵盖的知识面更广,考试内容更深入。而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相对来说更为基础和简单一些。

2、一级造价师考试和二级造价师考试的时间安排有何不同?

答:一级造价师考试通常会分为几个科目,每个科目有不同的考试时间,且考试时间较长。而二级造价师考试一般时间相对较短。

3、一级造价师考试和二级造价师考试哪个难度更大?

答:一级造价师考试相对来说更为难度较大,需要对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等专业知识有深入理解和应用能力。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