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咨询工程师证有什么用?

首先准备报考咨询工程师的人员应该了解到,咨询工程师考试包含了一下科目的相关信息,划分为《工程咨询概论》、《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这五项。那么注册咨询工程师考试主要考什么呢?

咨询工程师的知识点所涉及的面是比较广的,针对于项目决策、宏观经济以及采购招标投标管理等相关方面都要有比较深入的了解和全面的掌握,其次,对于参加咨询工程师考试的考生要对考试的内容、考试大纲和考试所涉及到的题型也应该有相应的了解,否则,当你问出“注册咨询工程师好考吗?”这个问题的时候,只能告诉你,非常难!从考试起累计起来,通过率大概只有10%左右。

当然此时又有人发声提问了,那我千辛万苦考取来的证书,就业可观吗?还是非常可观的,因为咨询工程师考试通过率不高,所以导致持有这个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也较少,所以说广大考生完全不用担心注册咨询工程师带来的收益问题。

咨询工程师正是建筑方面的相关证书,对于工作是有帮助的。可以提升自身的技能,并且通过证书可以使外界认可自身的知识水平。

国家对工程咨询行业关键岗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执业资格,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制度统一管理,本考试是为此而举行的专门考试。只有通过本考试成绩合格,表明其具有相应的水平和能力,才可获得工程咨询行业的执业资格。本资格全国范围内有效。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