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1年贵州省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中国人事考试网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6月18日开通,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生可以登录查询考试成绩了。

咨询查分通知

2021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如下:

人事考试网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板块,跳出全国专业基础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需要输入当初报名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服务平台,才能查看成绩!

咨询成绩查询

进入系统后,不再需要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直接点击成绩查询入口就可以查询个人成绩!

2021年咨询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1年咨询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6月18日

成绩查询流程: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登录即可看到查询入口。

考试成绩管理: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温馨提示:咨询工程师查分高峰期查询成绩人员较多,可能会造成网络拥堵、查询入口无法进入等情况,考生们可错开查分高峰期进行成绩查询。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