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选择报考安全工程师的七大理由,你是中了哪几条?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08-10
普通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将于10月27、28号进行,各省市报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的同时,建设工程教育网高端班限时8折如期而至,早买更优惠!立即购课>>面对安全工程师如此火热的情境,今年你打算报考安全工程师吗?网友罗列的安全工程师报考7大理由,看看你中了几条!查看报名时间>>

  1.升职

  安全工程师是安全行业的准入类证书,安全工程师不仅要有理论水平,也要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较强组织能力的复合型人员。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升职之路能够迅速迈向新一个台阶一个新境界。

  2.加薪

  考到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必然会得到企业重用,升职加薪也会随之而来。考到注册安全工程师本身就是安全层次的逾越,更是升迁安全科长、经理的前提。而且安全工程师证书市场需求大,价格也是很可观的,杭州注册安全工程师的市场价至少都在8万到13万之间,如此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安全工程师需求增加,想跳槽提升自己,考取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会更顺利的找到理想的工作,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目标和价值!

  3.只是单纯的爱学习

  学霸表示:我只是顺带考一个一个证书,手里有个本本儿就是本学霸与你们凡人之间的差距,况且安全工程师覆盖行业越来越广之际,很多时候工作中也会用到其中的知识,多学习知识能带给你很多意外的惊喜。

  4.自我提升

  学历低、没经验、怎么去高大上的企业?怎么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人帅更要多读书,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总是好的。

  5.扩宽人脉

  物以类聚,考到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可认识到更多建工圈的朋友,甚至还可以认识多个行业的专家和领导,不仅仅会增加自己的见识,而且还能扩宽自己的人脉!

  6.竞争激烈

  人生充满竞争,弱肉强食,证书是能力的代表,没证书你拿什么跟别人比?不甘心?考个证书,帮你在竞争较量中赢得更多机会。

  7.考证情结

  强迫症表示:看到证书不考一个就浑身难受。

  2018年安全工程师高端无忧班班限时8折,先买更优惠!立即购课>>

安全工程师课程优惠

--------网校课程优惠详情--------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pippo

新人购课

立减50元

每日一练

免费测试

报名条件

报名相关政策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