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城乡规划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指导

让2020年城乡规划师考试备考效率更上一层楼的秘籍

2020年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报名接近尾声,很多小伙伴已经开始冲刺复习了吧?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份提高备考的秘籍,大家快来学习!

技巧1、教材配套模拟测试

即模考卷,模拟题的作用不在于提高知识水平,而在于提高应试能力。掌握的方向,才能在真实考试中做到游刃有余。

技巧2、解析

这是每一位考生都必须有的。有两个明显用途:一是作为模拟题,二是作为研究。在制定学习计划时,建议大家先做一遍去年的,了解一下自己的基本功,这样使复习更加有侧重地进行。然后再开始系统的复习。每复习一遍,做一轮,以明确复习的方向和命题思路,以便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通过2-3次反复,相信你会信心十足地应考。

技巧3、培训课程

建议有条件的考生可以考虑。听课的作用只是帮你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将最精华和最重要的内容掌握好,一定可以在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2020年城乡规划师考试课程已全部更新!

技巧4、注意答题方式

(一)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二)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三)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猜你关注:

注意!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增加了这些内容!(内附内容链接)

关注网校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图片保存,微信扫描二维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学习

加入城乡规划师
交流学习

关注网校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