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城乡规划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指导

2020年城乡规划师考试选择题的答题技巧

2020年城乡规划师大部分都是选择题,所以答题时我们需要注意,选择题一般需要在短时间内作出解答,需要考生拿到试卷以后,先看一下选择题的整体分值,估算一下自己做一道题目需要多少时间。

1、在答选择题时切忌毛躁,没看清题就落笔,保持稳定的答题速度,是很必要的,一般需要先做你知道的、一下就能给出答案的题目,对没有把握的先跳过。然后根据剩下的时间,重新估算一下每道题需要的时间,在一道自己没有能力解决的问题上花费太多时间是不值得的,得不偿失。

2、看好要求再答题很多考生,为了提高做题速度,连题目的要求都没看一下就开始答题了。比如说,单项选择题要求选择一个“最佳”答案,显然,除最佳答案之外,备选项中的某些答案,也可能具有不同程度的正确性,只不过是不全面、不完整罢了。由于没有认真看清楚题目要求,而选择了看似正确的答案,这样的丢分非常可惜。一定要记住,看清所有的选择答案。

3、合理采用排除法、猜测法、比较法等方法。如果正确答案不能一眼看出,应首先排除明显是错误或不正确的答案,逐个排除,可以提高你选对答案而得分的机率。

以上便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在考前为考生整理的城乡规划师选择题答题技巧,希望考生在经过自己努力复习之后,在考场上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猜你关注:

注意!城乡规划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增加了这些内容!(内附内容链接)

关注网校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图片保存,微信扫描二维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学习

加入城乡规划师
交流学习

关注网校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