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城乡规划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指导

2019年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自考生,该如何备考?

2019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报名即将结束,2019城乡规划师考试正在备考中,很多考生打算自考,那么自考城乡规划师考试,该如何备考呢?

城乡规划师

一、选择教材等辅导资料

教材和教辅材料是考生备考城乡规划师考试的基础,尤其是零基础考生更需要把基础知识打扎实。这里提议考生购入正规权威出版社的教材和指导资料,有质量保证。考生必须要用心了解考纲,在教材内容中,将考纲的规定的“了解”、“把握”、“掌握”的內容在备考教材中做好标明,在备考和刷题时,才能了解哪些知识点是重中之重。刷题的那时候,最好做好错题记录,将错题的出题思路及考察知识点做好标注,以提升印像。

二、是否要选择辅导机构

相对于城乡规划师考试的专业考生而言,初学者已处于相对劣势,因此,小编建议零基础考生能选择靠谱的辅导机构来帮助我们进行备考2019年注册城乡规划师考试。但现在社会上,城乡规划师考试辅导班鱼龙混杂,很多培训机构毫无专业积淀,发的教辅材料都是临时拼凑的内容,毫无针对性。因此,我们在报名时必须选择有优秀教师的学校,否则不仅浪费学费,也浪费宝贵的时间。考生应根据自己的情况了解自己的薄弱环节,并给予有针对性的指导。

三、切勿毫无目的的进行题海战术

只要是考试,练题是必然的。那我们该如何有针对性的选择备试题库呢?

具体方法如下:

1、查看题库年份,一定要选考试当年的。

2、从题目的数量来看,每个备考科目平均有1500个问题是相对正常的。每个科目总共6,000到8,000道题目就足够了。超出这范畴,可能会有大量重复的题目,浪费大量备考时间,得不偿失;假如过少了,则达不到实际的训练效果。

3.看试题是否有针对性。不能头发眉毛一把抓,需要做到针对薄弱环节有的有效联系。

四、把握恰当做题方式

第一步,在备考前期,做到边看书边做题,利用章节习题来检验仔细学习情况。

第二步,章节的练习结束后,按照重要度进行练习,对考试大纲中规定了解和把握的题,开展回望训练。

第三步,进行重点克服,针对各科目在城乡规划师考试中出题几率较高、容易考到的题目进行练习。

第四步,考前模拟练习,在考前1个月左右,开始练习全真模拟,此时要严格按照考试进行。

最后,距离2019年城乡规划师考试报名入口即将关闭,准考生们,你们报名成功了没?

关注网校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图片保存,微信扫描二维码进群,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学习

加入城乡规划师
交流学习

关注网校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