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城乡规划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

2018年城乡规划师城乡规划原理及答案单选61-70题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8-10-19
普通

推荐阅读: 领取城乡规划师考试免费资料及免费课程

  2018年城乡规划师城乡规划原理及答案单选61-70题,建设工程教育网将在考试结束后及时为考生提供,城乡规划师城乡规划原理单选61-70题由考生回忆题干,建设工程教育网城乡规划师考试教研组提供参考答案,给广大考生进行参考!参加城乡考试的同学可以作为参考预估自己的考试成绩。2018年城乡规划师及答案解析汇总>>

  2018年城乡规划师城乡规划原理及答案解析单选61-70题由老师整理而成,老师针对每一道城乡规划师试题及对应的答案都会进行详尽的分析解读,提高您的估分准确度!部分网站未经许可擅自转载、抄袭,造成内容有所缺失或错误,请大家以建设工程教育网发布为准!部分网站未经许可擅自转载、抄袭,造成内容有所缺失或错误,请大家以建设工程教育网发布为准!(点击进入讨论区 >> 就着咱们聊聊!)

2018年城乡规划师及答案

  以上是2018年城乡规划师城乡规划原理及答案解析单选61-70题,根据网校2018年城乡规划师及答案解析进行一个大致的估分,希望大家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顺利考取城乡证书!

  考后关注:2017年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     2018年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了解更多辅导内容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扫描二维码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

  备考内容及更多优惠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可领免费资料。

扫描二维码关注城乡规划师加入备考群

免费资料

高效备考秘笈

每日一练

天天进步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