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重庆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候开始?

  重庆地区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考试时间又是什么时候?这成为许多考生十分关注的问题,现在为您整理了2019一建报名与考试时间,供您参考。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预计为2019年7月中旬,更多详细的报名时间、报名网站、现场审核、报名收费标准等资讯请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建造师。

  根据人社部发布的《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可知,2019年一级建造工程师考试时间定为:2019年9月21、22日。

  重庆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0日-19日

  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名公告公布网站:重庆人事考试网

  参考:重庆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7月10日─7月19日。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或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点击主页上“人事考试网上报名”进入国家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23-88152251、88152250、88152249,报考人员在报名过程中如遇计算机网络技术操作问题请电话咨询:023-86868837、86868838。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

2022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