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变化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已经上市,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有哪些变化呢?变化比例如何?针对考生们关心的问题,建设工程教育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对比汇总,希望考生们能够掌握新版教材的核心知识点。以下为各科目的变化:

科目 变化情况 概述
建设工程经济 5% 第一章调整税金内容,第二章调整四个现金流量表,规费中删除“工程排污费”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5% 主要变化知识点:风险等级的划分;项目风险管理的工作流程;规费;施工过程的质量控制;缺陷责任期的进入时间。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5% 个人所得税、施工企业资质、招投标工程范围、危大方案编制和工程建设标准进行更新调整。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5% 装饰装修材料调整,危大施工方案按照新通知31号文调整,装修及防火技术要求调整。第三章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大幅调整。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5% 修订微小错误,安全管理调整危大31号文相关内容,风险等级按新规范调整。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13% 三大技术中起重、焊接内容调整,自动化仪表施工技术要求变化,安全和质量管理内容大幅调整,特种设备相关法规整体调整。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15% 第一章补充中线放样技术要求,挖孔桩技术要求全面更新,修订了悬臂浇筑施工内容。第二章修改施工组织内容,修订合同优先解释顺序,成本管理修改材料费及其他工程费,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5% 修订混凝土温控措施,增加闸门标志内容,调整项目后评价内容

    请看以下为大家整理的关于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变化的汇总:

2019年一级建造师教材变化汇总

科目

文字解析

视频解析

建设工程经济

查看解析

预约直播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查看解析

查看录播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查看解析

查看录播

建筑工程

查看解析

预约直播

机电工程

查看解析

预约直播

市政工程

查看解析

预约直播

水利水电

查看解析

预约直播

公路工程

查看解析

预约直播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