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新鲜出炉】高玲玲老师2020一建《公路工程》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

  2020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开启,备考找不到方向?不知道如何学?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一建全新课程,为考生们排解疑虑,高玲玲老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零基础预习班试听已开通,快来听一听!

  高玲玲:

  高校讲师,从事道路与桥梁工程相关理论和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教学经验丰富,多年从事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课程的培训工作。

  授课特点:

  授课条理清晰,注意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利用大量图片和动画使学员了解施工过程,通俗易懂,深入显出。对教材上大量知识点善于归纳,尤其是针对串讲班,总结多个专题,把内容模块化,使学员更系统的进行复习。解题方法灵活,能够准确把握考点。

  老师寄语:

  欲胜人,先胜己;成功属于能战胜自我的人;保持平常心,考前不怕,考后不悔;只要向前,只要努力,成功一定属于你!

  主讲班次:

  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VIP签约特训营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