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一建项目管理精选典型例题100道—成本核算的程序

2021年一级建造师备考已进入冲刺阶段,现阶段要多做题、做好题,网校整理了一建项目管理精选典型例题100道,这100道题目考前一定要弄明白!

一级建造师

【单选题】施工项目成本核算的程序中,将每个月应计入工程成本的生产费用,在各个成本对象之间进行分配和归集,计算各工程成本后需进行的工作是( )。

A.对所发生的费用进行审核,确定应计入成本的费用和期间费用

B.将应计入工程成本的各项费用,区分计入本月或其他月份的工程成本

C.将已完工程成本转入工程结算成本

D.对未完工程进行盘点,确定本期已完工程实际成本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成本核算的程序。工程成本的核算的程序为:(1)对所发生的费用进行审核,以确定应计入工程成本的费用和计入各项期间费用的数额。(2)将应计入工程成本的各项费用,区分为哪些应当计入本月的工程成本,哪些应由其他月份的工程成本负担。(3)将每个月应计入工程成本的生产费用,在各个成本对象之间进行分配和归集,计算各工程成本。(4)对未完工程进行盘点,以确定本期已完工程实际成本。(5)将已完工程成本转入工程结算成本;核算竣工工程实际成本。

  更多推荐:

  道道精选!一建项目管理精选典型例题100道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