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18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9月15日开考注意事项

2018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9月15日、16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建设工程教育网教学专家在考前提醒广大考生:考试时,要合理分配考试时间,不要纠缠于某一个题目,后面的题未必比前面的题目难,请尽量将试题做完,遇到不会的放到最后。

《建设工程经济》的考试时间为2小时,《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的考试时间为3小时,《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的考试时间为4小时。考生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本次考试历时两天,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9月15日 上午9:00—11:00 建设工程经济 客观题
下午14:00—17:00 建设工程法规及
相关知识
客观题
9月16日 上午9:00—12:00 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客观题
下午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
实务(10个专业)
主、客观题混合

温馨提示: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2~3个月后陆续公布,具体时间可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或各省人事考试网站,亦可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www.jianshe99.com)一级建造师频道,届时网校会及时公布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信息。

另外,建设工程教育网会在考后为各位学员提供试题解析和答案,针对典型试题予以讲解,便于考生进行估分、解除考试中的疑惑。准备参加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们也可以通过试题解析了解考试难度和出题方向,为今后的备考打下扎实的基础(点击查看详情>>)!

此时,我们没有时间烦恼和焦虑,临阵磨枪不快也光,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在眼前。轻松上阵,我们只不过是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网校老师也特别为考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点击查看老师祝福>>),祝愿大家圆梦一级建造师,2018年梦想成真!

2019年一建高效取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