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自贡人事考试评价中心一级建造师证书发放通知(5月26日)

自贡

自贡人事考试评价中心

证书发放通知(实时更新)

为了确保证书安全,进一步规范证书管理,我中心各类证书自发放之日起3个月内实行专人定时发放,时间原则上定为每周一(工作日),超过3个月实行电话预约(预约电话:2309549)。需申请邮寄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自贡人事考试网“证书邮寄”栏目,用微信扫“二维码”,自行录入信息进行申请。

发放范围:网络报名时所选考区为自贡的合格人员

领取时间:星期一上午9:00—11:50,下午2:00—17:50(遇到大假顺延到节后第一天)

领取地点:自贡市人事考试评价中心服务大厅(自流井区交通路39号进大门后左转到1号楼乘坐观光电梯上2楼服务大厅电话0813-2309549)

领取要求: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需凭双方身份证原件

一建领取时间

信息来源:自贡人事考试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