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广东省直报名点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报专业)证书领取通知

近日,广东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发放省直报名点2020年度一、二级注册计量师、一级建造师(含增报专业)、执业药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的通知》,广东省直的考生们可以领取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啦!

关于发放省直报名点2020年度一、二级注册计量师、一级建造师(含增报专业)、执业药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的通知

省直报名点考生:

2020年度一、二级注册计量师、一级建造师(含增报专业)、执业药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纸质)证书定于近期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人员:在省直报名点参加2020年度一、二级注册计量师、一级建造师(含增报专业)、执业药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人员。

二、发证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教育路88号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服务大厅。

三、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书持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上述有效身份证件指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

四、发放时间:2021年3月30日起,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逢周五下午内部学习和法定节假日休息时不对外办公;特殊情况调整的以大厅公告为准。

五、其他事项:各地市报名点考生的证书发放事项请咨询当地考试机构。

广东省人事考试局

2021年3月30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