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广东肇庆关于发放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考试(纸质)证书的通知

近日,肇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发放肇庆考区报名点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020年12月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2020年度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质)证书的通知》,广东肇庆的考生们可以领取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啦!

关于发放肇庆考区报名点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020年12月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2020年度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质)证书的通知

肇庆报名点考生:

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02012月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2020年度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质)证书定于2021325日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人员: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2020年度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人员。202012月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模块)合格人员。

二、领取办法:

1、到现场领取: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书持有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上述有效身份证件指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

现场领取地点:肇庆市端州区信安四路2号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大楼)501室,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时间:2021325日起,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选择邮寄证书: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网(首页)→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业务办理系统→微信扫码登录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找到第9点证书邮寄点击“进入”→选择您的考试→填写您的收件人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提交申请。(“证书邮寄服务”资费(到付):省内15元,省外23元。)

注意:需邮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证书的,请于325-331日登陆系统登记。

3、因疫情常态化管理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建议考生选择证书邮寄服务。

三、咨询电话:0758-2271231

肇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325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