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海南住建厅:关于摸排项目经理等人员实名制管理等工作情况的通知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摸排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等工作情况的通知》,海南省住建厅将组织各市县住建部门开展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等工作情况摸排。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摸排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等工作情况的通知

各市、县、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洋浦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土地局,各有关园区管理局,各有关企业:

为更好推动我省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保障工人合法权益,加强建筑工地监管,优化营商环境,我厅决定组织各市县住建部门开展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等工作情况摸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排内容

(一)设备及数据情况

企业为实施实名制管理在各类系统平台中购置采集及考勤等各类设备的费用;实名制管理数据传输的具体情况。

(二)人员在岗考勤情况

包括在建工地在各类系统平台中近30天内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在岗考勤情况,以及进场工人的登记考勤情况。

(三)其他信息化监管系统的运行情况

包括远程视频监控、扬尘噪音设备的安装及运行情况。

二、工作要求

(一)各市县住建部门即日起赴工地开展摸排工作,逐个项目开展摸排,确保在建项目全覆盖。摸排时要填写排查情况表(附件1),检查人员和工地被检查人员要当场签字确认。

(二)各市县在摸排过程中发现项目信息化设备存在问题、人员未按规定登记考勤等问题的,要对责任单位、人员予以严肃处理。

(三)摸排工作要在2021年8月份完成,并于2021年9月5日前将排查工作总结及排查情况统计表(附件2)书面报送省住建厅。

联系方式:建筑市场监管处65352853

附件1: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排查情况表

附件2: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摸排统计表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8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1: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排查情况表

附件2: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摸排统计表

点击查看原文及附件>>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