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湖南湘潭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职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湖南湘潭人事考试网发布《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一级造价工程师、统计、房地产估价、注册城乡规划职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详情如下:

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一级造价工程师、统计、房地产估价、注册城乡规划职业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一级造价工程师、统计、房地产估价、注册城乡规划职业资格证书即日开始发放。为切实提高考试服务水平,方便广大考生,上述职业资格证书除继续提供现场领取证书服务外,同时提供证书邮寄网上申请服务,考生可自主选择。

  一、现场领取

  为保证证书领取的准确,防止其他人员冒领导致证书遗失等情况,请考生本人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院三楼312办公室(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241号)领取合格证书。证书原则上不得代领。如因特殊情况导致考生本人无法前来领取证书,请代领人携带考生本人及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持证人签字的个人授权委托书(附件),办理领取手续。

  二、证书邮寄

  申请邮寄的考生即日起可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微信服务号,进入“考生服务”—“我的证书”栏目按系统提示操作进行申请。

湖南省公务员考试评测中心

  邮寄证书业务仅限于持证人本人办理,不允许他人代办。考生通过证书邮寄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微信实名认证后申请证书邮寄业务(证书原则上只能由本人签收,请务必真实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和地址)。如有违反,所产生的后果以及法律责任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职业资格证书将联系快递公司(邮政EMS)寄发给申请人,邮寄证书服务收费方式将采取邮费到付。

  咨询电话:0731-58568994

  附件:1、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名单.xlsx

  2、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领取名单.xlsx

  3、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名单.xlsx

  4、2020年度统计证书领取名单.xlsx

  5、2020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证书领取名单.xlsx

  6、2020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证书领取名单.xlsx

湘潭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21年3月17日

  查看原文链接>>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