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解析

住建部关于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后报考条件复核通过人员添加信息通知

住建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发布《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考后报考条件复核通过人员添加信息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考后报考条件复核通过人员添加信息的通知

为解决2020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后报考条件复核通过,但无法办理注册的问题。请通过2020年度考后审核并已取得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于2021年12月31日前,将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和情况说明发送至邮箱:提交添加资格信息申请。

我中心将按照相关程序对其取得资格情况进行核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1年12月1日

一级建造师证书

查看原文链接>>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