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安徽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标准

  安徽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点击查看>>),考试时间为9月16、17日。建设工程教育网提醒大家不要错过报名(各省报名事宜汇总),不想错过报名入口开通,快点进行短信预约,免费短信提醒>>

安徽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标准

根据国家发改委发改价格〔2015〕1217号和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15〕123号文件规定,2017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费按每科50元的标准收取,上缴国家考务费按客观题科目11元、专业科目每科20元的标准收取。客观题科目每科计收61元,专业科目每科计收70元。

凡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缴费流程,于2017年7月14日17:00前登录报名服务平台,通过易宝支付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如对费用支付有疑问,请咨询易宝支付平台(易宝支付24小时客服热线:400-1500-800)。考生缴费成功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收到所缴费用为准。未按规定流程和时限办理报名手续或未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考点设置与准考证办理

省人事考试院对全省报名信息进行汇总,根据报名情况安排考点、编排考场和准考证号码。考生可于9月12日下午16:00时起登陆安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