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正保远程教育荣获腾讯网2019“回响中国”盛典多项荣誉

  11月27日,腾讯网2019“回响中国”教育年度盛典在京顺利召开。作为远程教育企业的杰出代表,正保远程教育及其子品牌网校囊获了多项大奖。其中,旗下品牌正保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建设工程教育网获得“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本次盛典以“智慧教育,展望未来”为主题,旨在总结中国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交流面向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的教育创新实践经验,推动教育行业发展。

  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12届,见证了教育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创新变革。本次教育盛典聚力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者、专业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跨界专家等,共同展望教育未来。

  这次盛典既是教育行业的群英会,也将是教育未来的风向标。在此次活动中,盛典对教育行业中有突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会计网

正保会计网校获得“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医学网

医学教育网获得“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建设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获得“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称号

朱总

正保远程教育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荣获“2019年度教育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正保远程教育成立于2000年,2008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职业教育和服务,以构建完善的“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为发展战略,引领着中国远程教育的大发展!

  正保远程教育以网络职业教育为核心,围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展策略,不断扩充产品线,为各行业领域的个人和企业提供教育产品和服务,公司目前已经拥有20个品牌网站,开设了300多个辅导类别,覆盖了会计、医药卫生、建设工程、法律、创业实训、中小学、自考、考研等13个不同行业。2019年财年全年,缴费学员总数达到379.31万人次,累计为数千万人提供了考培服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员,正保远程教育不仅汇聚天下老师,自主建设智能交互远程教育平台,还推出了多款移动应用软件,截至2019年9月30日,移动应用软件数量已达69款,累计下载量6090万次。为网络两端的教师和学员,提供了更多元化的交互,优化课程体验,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教育决定着我们的今天,也决定着我们的未来。成立19年来,正保远程教育一直在打造“终身教育体系”和“完全教育体系”的长远道路上稳步前行。在信息化、网络化飞速发展的今天,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开拓者,正保远程教育必定坚持教育初心,为中国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