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正保签约运动员董国建、彭建华、杨绍辉实力出战芝加哥马拉松!

芝加哥马拉松每年10月份举办,是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之一。在芝加哥马拉松的赛道上曾产生4个马拉松世界纪录,芝加哥马拉松以平坦的赛道一度成为个人最好成绩与世界纪录的“快车道”。2022年芝加哥马拉松将于10月9日开跑,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董国建、彭建华、杨绍辉出战本次芝加哥马拉松。

正保跑步俱乐部

据芝加哥马拉松官方APP参赛号码数据显示:本次董国建参赛号码为17号,彭建华23号,杨绍辉25号。三人作为正保跑步俱乐部的中流砥柱,一次次在赛场上突破自我,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芝加哥马拉松

为促进全民健康运动常态化、生活化,推动全民健康普及推广,共同感受体育文化、畅享运动快乐。正保远程教育除了职业化俱乐部,还针对大众推出大众跑团,全国跑步爱好者都可以加入。同时为提高大众对跑步运动专业化需求,推出北京线下训练营,针对青少年推出线下培训课,线下课程目前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保跑步俱乐部门店开展,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课程详情>>

正保青少年体育 (1)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