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放肆热爱 无惧寒冬!正保跑步俱乐部马拉松冬季训练营招募啦!

冬季跑步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你是否在冬季进行过长跑?

快节奏的生活,繁忙的工作,不如迈开双脚来一场冬季长跑!

享受跑步时的酣畅淋漓,享受跑完后内心宁静和快乐!

如果你热爱运动,如果你心中也有一个跑马梦,还等什么~马上加入我们!在这个冬季,唤醒活力,现在出发!正保2022冬季训练营开始报名啦!

正保跑步俱乐部

训练营简介

开营时间:

2022年11月13日(周日)8:00

训练周期:

2022年11月13日-2023年3月5日,共16周,包含四个周期。

全周期训练计划及指导&45节线下团练课程(跑步/力量训练/专业讲座)

线下课程时间及地点:

时间:每周二18:30;每周六 7:30(第一周期)

地点:奥森南园正保跑步俱乐部

训练营特色

科学训练,安全PB

正保的训练理念,始终是在健康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科学系统地训练,不断提高跑步能力,超越昨天的自己。

更科学

一、重视个体差异性

1、通过心率测试确定每个人的训练心率区间,制定训练课表。

2、通过心率有效控制风险,在合理身体负荷下,精准提高;

3、通过运动功能测试发现身体薄弱环节,通过功能性训练提高整体运动表现;通过跑姿测评分析,纠正错误动作模式,避免运动损伤提高跑步效率。

二、重视技术训练

在正确的动作模式下,才能避免运动损伤,持续提高专项能力,不断提升跑步效率。

更系统

16周完整训练,4个周期划分,打好有氧基础,层层推进,技术、力量,体能提高的同时提升速度能力。

第一周期基础期    改善动作模式,打好底层基础,提高力量及有氧耐力

第二周期进展期   提高体能及速度能力,提高最大摄氧量

第三周期提高期   提高耐酸能力及速度耐力,不断提高体能及跑步效率

第四周期比赛期  提高整体跑力,积极恢复体能,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比赛

更高效

差异化精细化训练,符合人体运动生物规律,在合理的身体负荷刺激下,最大化提升跑步能力和比赛配速。

更专业

教练团队均有多年马拉松训练、比赛和执教经验,俱乐部训练课程研究专家团队由正保跑步俱乐部专业队五位全国顶级教练构成,确保训练营接轨最先进的训练理念和方法,不断提升训练水平。

训练营学员专享权益

教练定期一对一指导+专业跑姿测评/INBODY测试

45节线下团练课程(25次跑步训练、8次力量训练、12次跑步知识讲座)

16周完整训练课表

教练社群答疑解惑

俱乐部奥森店会员服务

正保跑团定制训练服

还等什么,正保和你一起,放肆热爱、无畏寒冬!

冬季招募海报

为所有想挑战自我,希望通过跑步带来改变的朋友,提供科学全面的训练指导,为跑步爱好者创建一个专业化的训练平台。

我们希望传递给您的不只是最先进的跑步技术和训练手段,更多的是陪伴和鼓励,我们想让您知道,在跑步的路上,您并不孤单,让我们一起在平凡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时刻!

正保跑步俱乐部不仅致力打造职业化一流队伍,也在通过自己的力量推动着跑步文化的大众化。每周坚持开展免费直播,通过优秀教练向更多人传递专业有效的跑步训练知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保跑步俱乐部门店,开展北京线下训练营,同时针对青少年推出线下培训课,让很多的人感受跑步的乐趣!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正保跑步俱乐部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