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其他

正保运动何杰、李鸿浩出战贝壳北京马拉松 实力傲人!

11月6日,2022贝壳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哨开跑!比赛终点设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参赛规模超万人,可谓声势浩大,全程42.195公里。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运动员何杰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主培养运动员李鸿浩实力傲人!

何杰是男子马拉松项目上新生代的佼佼者,本次作为北京马拉松特邀运动员参赛,近期在2022柏林马拉松中以2小时11分18秒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不凡实力!

此次北京比赛中获得了2小时21分26秒的成绩排名第三

跑步海报1

正保跑步俱乐部的李鸿浩是国家级运动健将,也是2019年郑开国际马拉松国内冠军,2020年砀山梨园马拉松半程冠军,马拉松最好成绩为2小时19分48秒。

此次北京马拉松比赛用时2小时22分30秒,获得北京马拉松比赛第四名!成绩喜人!

跑步海报2

正保跑步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同时秉承初心,专注于跑步运动大众化。正保跑步俱乐部下的大众跑团致力于招募全国各地跑步爱好者,为他们提供更专业的跑步训练知识。

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保跑步俱乐部门店,开展北京线下马拉松冬季训练营,制定科学训练计划和专业课程。同时针对青少年推出线下培训课,让更多青少年感受跑步的乐趣!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提高跑步专业度,健康生活!

正保跑团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