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北京2019年第9批一级建造师初始/重新注册证书领取通知

关于领取住房城乡建设部一级注册建造师初始、重新、补办、增项注册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核批准。 最近一级建造师初始、重新、补办、增项注册的证书及增项贴已制作完毕,请到六里桥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层领取。

具体名单请查看附件,各有关单位请按照领取注意事项带齐材料,初始、重新、补办业务持一寸彩色照片到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一层领取证书、增项业务持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前来领取增项贴。

一、领取凭证

(一)取得“建造师申请材料接收凭证”的人员,凭“建造师申请材料接收凭证”原件即可领取。

(二)未取得“建造师申请材料接收凭证”的人员,领取方式如下:

1. 证书本人领取的,需提供身份证原件

2. 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

(1)证书本人及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

(2)证书本人及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3)授权委托书(须证书本人签字)

二、领取地点: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 北京政务服务中心 一层C岛

三、领证编号

领取人需先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 → 办事指南 → 取证信息栏目 ),按申办事项查询相关通告,查询到已有领证编号后,再来领取。

为提高办事效率,您可在领取时向工作人员出示领证编号。

特此通知。

2019一建初始第九批公示.xlsx

一建补办 4.29.xlsx

一建增项贴2019年第9批公示.xlsx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综合服务大厅

2019年4月29日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