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海南2018年一级建造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1.19开通

  海南2018年一级建造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11.19开通,因台风的影响,海南2018年一级建造师9月16日暂停考试,于11.24日进行补考,参加海南2018年一级建造师补考11.19日打印入口开通,考生们不要忘记打印准考证哦!要不会错过考试的。

  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关于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有关科目补考的通知》得知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于11月19日至23日开通!

  11月19日,补考考生(补考科目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管理与实务)需要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栏目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2018年海南一级建造师补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海南一级建造师补考时间:

  11月24日(周六)

  9:00-12:00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14:00-18:00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10个专业)

  海南一级建造师补考地点:

  考场设在海口(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相关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考常见问题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一级建造师新课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一级建造师高效取证班 ▎超值精讲班个性化辅导班次,另有VIP特训营老师面授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了解课程详情>>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