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兰州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多少分通过?合格标准是什么?

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陆续开通,年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也于8月27日正式开通,考生们可进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登录后进行查询。考生们在查询成绩之后关心的就是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的合格标准,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各地区不尽相同,那甘肃兰州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多少分通过?合格标准是什么呢?

甘肃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点击图片进入甘肃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兰州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尚未公布,参考2014年-2018年兰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以上就是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分享的甘肃兰州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2019年二级建造师查分季,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发起“报分有奖”活动,你敢晒分,我就敢给奖励! 还有精品好课低至7.5折,分数晒起来,奖品领起来!

点击图片参与晒分活动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二建查分季 精品好课低至7.5折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后审核地区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预习计划表

  历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标准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