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考题

某住宅建筑,屋面建筑面积为1100㎡,屋顶设有局部突出屋面的水箱间、风机房、楼梯间等辅助用房,建筑面积共计140㎡​,建筑室外地坪面标高为-0.450m,建筑屋面面层标高为26.650m,女儿墙顶部标高为27.850m,辅助用房顶部标高为29.000m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为11月6、7日,你开始备考了吗?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试题,希望能对备考有帮助!

PC轮播图

【单选题】

某住宅建筑,屋面建筑面积为1100㎡,屋顶设有局部突出屋面的水箱间、风机房、楼梯间等辅助用房,建筑面积共计140,建筑室外地坪面标高为-0.450m,建筑屋面面层标高为26.650m,女儿墙顶部标高为27.850m,辅助用房顶部标高为29.000m,住宅底部设有室内净高为2m的自行车库和储藏室,对该建筑进行防火检查时应按( )的标准要求进行。

A.一类高层住宅

B.二类高层住宅

C.三类高层住宅

D.多层住宅

【参考答案】D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