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政策法规

2021年度辽宁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关于116-7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根据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11月4日起将大连庄河市作为重点管控地区进行管理,大连地区作为重点关注地区进行管理。

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测绘师、辽宁省部分系列以考代评考试:

一、在大连市参加考试人员严格执行大连市疫情防控要求。

二、在我省其他城市参加考试人员,按我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一)重点管控地区隔离期内的应试人员不能参加考试。

(二)考前14天有大连市旅居史的应试人员,须提供考点城市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本人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三)请应试人员尽快查询自己的旅行轨迹以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并严格遵守。如考点所在城市有其他要求的,请应试人员,特别是外省市以及大连市来(返)人员,提前了解并严格执行。

(四)应试人员可通过国家、省市权威官方网站查询考点城市内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尽快完成核酸检测及阴性证明(纸质、电子),以免影响考试。

其他疫情防控要求详见辽宁人事考试网《关于2021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注册测绘师、辽宁省部分系列以考代评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紧急通知》。

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1月4日

查看通知原文:2021年度辽宁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