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年度永州考区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2020年度永州考区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2020年度永州考区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需考后现场人工核查的考生请于2021年3月3日(8:00-12:00,14:30-17:30)到永州市冷水滩区潇湘大厦(湘江东路166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21楼2105室)进行资格审查。需要打印报名表的,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潇湘大厦市人事考试院办公室(21楼2108室)打印(委托打印的请携带委托人、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资格审查相关要求及联系号码请查看湖南省人事考试院网,网站链接:http://www.hunanpea.com/Article/443cacc6-8c39-4f7d-8aea-b48eed57fa9d/InternalArticleDetail.do?

永州市人事考试院

2021年2月24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