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上班族备考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影响正常工作吗

网友提问:上班族备考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影响正常工作吗?

建设工程教育网小编答:如果选择网络课或者是直播课,您可以在课程开放期间,随时随地观看录播。建设工程教育网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VIP签约特训班课直接与老师在网上面对面,提升学习效果,如果错过直播课的上课时间可以在课程结束后观看录播。

对于消防工程专业或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的学员,在学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同时,也在不断补充、巩固其专业知识,起到互补作用。

对于非消防工程专业或消防工程相关专业的考生,在学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期间,可以让自己持续保持对学习的热忱,逐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时间是挤出来的,有了专业老师的授课及考试技巧传授,可帮助学员更加高效地学习,学员完全可以兼顾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学习与上班。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新课已经开通啦!网校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新推出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超值精讲班】 【高效取证班】 【无忧直达班】 【VIP签约特训班】

多个个性化辅导班次,各辅导班次为考生精心设计,满足不同类型考生需求,考试通过更有保障。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课程>>   直接购买>>

  【报考政策解读】

2019年一级消防报考对工作年限的要求

2019年消防工程相关专业新(旧)对照表

哪些单位可以开从事消防相关工作年限证明

  【2019备考指导】

2019一级消防考试高效取证方案

2018一级消防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9一级消防VIP签约特训班 不过退费

想了解更多消防考试资讯、获取更多消防备考资料吗?请添加小徐老师微信!

微信xiaofangshichinatat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官方微信号

备考QQ群652473814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QQ群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