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夏天到了,宅在家里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消消暑吧!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5个月的时间,在2020年刚开始的时候,你是否曾经许下过许多的愿望,你今年一定要完成的目标是什么?今年有哪些远大的事项要去完成?

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害怕中途的打扰,突如其来的一些事情打乱了整个上半年的生活节奏,甚至因为种种原因一些人面临着失业、跳槽、转岗等等这样的情况。而如今已经迎来2020年的6月,6月过去之后,半年就已经过去了,在这半年时间里,如果你对今年还是没有规划的话,不如趁着炎炎夏日学习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知识,考一个证书丰富一下自己吧!

备考加油

为什么推荐大家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

成绩管理灵活、人性化

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分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设有《消防安全技术实务》,《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三个科目。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方式,参加全部3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人员必须在2个连续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能取得资格证书。

所以考生在报考时相对自由,复习时也能够有自由选择科目的权利,不会给复习过程太大的压力,三年内通过三个考试即可拿到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好,含金量高

随着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用火用电都十分普遍,而此时消防安全就显得十分重要。无论是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还是在影视方面对消防相关行业的宣传,都可以看出近些年来消防安全行业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并且根据历年的报名人数来看,每一年的报名人数都在增加,并且增幅不低。所以消防工程师还是一个比较炙手可热的职业。消防行业也是涉及到民生和千家万户的行业,也需要非常专业的拥有资格证书的高素质人才。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目前只举行了5年,还处在考试的初级阶段,每一年通过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人数都是有限的,这些人数在庞大的市场看来并不足以满足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需求缺口,并且在一些相关领域有规定部分单位需要配备指定数量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考试要求严格,提升学习能力

消防行业是一个涉及到千家万户的行业,近年来国家对消防也越来越重视,大街小巷都能够见到消防安全宣传标语,所以说消防行业现在急需高素质、专业性强的、有资格证认证的人才,这是一个非常荣耀并且非常体面的工作。

所以在消防相关的考试中要求都会比较严格一些,这也非常考验考生的学习能力,如果考生想锻炼一下自己的话,不妨选择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平平无奇就能考过的资格证是没有挑战性的,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才是关键因素。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辅导课程完备

一些考生担心自己报名了一个新兴的考试,相关课程还不够完善。这种情况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过程中基本上不太可能发生,因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虽然算相对吸引的考试,但也已经持续了5年,许多的课程准备都非常成熟,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的课程中针对不同基础、不同能力、不同时间安排的考生,都划分了不同的班次:

高效实验班针对需要高效学习的考生,学习能力较强的考生可以选择报考高效实验班,

VIP特训班和无忧定制班针对零基础的考生进行贴心辅导,其中VIP特训班特别开设了微信小班管理制度,实现对考生的全方位跟踪教学辅导,帮助考生克服备考过程中的各种难关。

如果你对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感兴趣的话,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

点击此处进行选课>>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开始备考太迷茫?来看看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前应该准备什么?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难度大吗?没有太多经验怎么备考?

不懂怎么看教材?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的理解教材秘籍来了!

“重点”和“难点”相同?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切忌混淆这两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