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备考消防每天要学几个小时?合理规划时间才能有更学高的习效率!

在每年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过程中,有非常多的人都是有自己本职工作的,对于这些考生来说,时间的安排就显得更加重要。

虽然时间的安排是灵活的,但毕竟每一天的最少可用时间还是要有一个大致的要求的。

因为虽然上班族的考生可支配时间不够多,但是如果每天只用一个小时来学习的话,也不见得会达到很好的效果,因此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学会合理安排时间。

大笑100x100

那么之前小编提到过一些文章,都是关于整个备考过程的时间应该如何安排、琐碎时间应该如何利用、备考应该分几个阶段的时间规划等等,那些建议虽然实用,但可能过于系统、过于庞大,不太适合现在的考生。所以说小编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非常具体的时间规划,其中非常重要那就是:每一天应该学习多长时间?

明确最低学习时长

事实上每天的学习时间都不是固定的,尤其是那些有本职工作的考生,有可能今天学习了7个小时,明天只能学习一个小时。但要是一个小时的情况是多还是少,每一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应该是在三个小时或者是三个小时以上,能够发挥出学习的更大的优势。而且最低的学习时长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告诉各位考生的底线在哪里,不会让考生对备考时间一头雾水。

知道有效时间是什么

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有效的学习时间比整体学习时间来的更加重要,因为如果考生只有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能够将他们充分利用的话,也比利用三个小时低效率学习时间效率高得多。所以说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知道每一天的学习时间指的都是有效学习时间,并不是大家坐在电脑前面,算上偷懒玩手机的时间。

今天的学习时间不够,明天可以补回来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突发的情况,所以考生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占用时间的事情,这些都是考生所不能预料的。

所以说如果今天的工作或者是生活中有突发事情导致考生的复习时间减少的话,那么在之后的几天考生可以选择补回来,可以以一周为一个期限,看自己这周的平均时间每天是否达到了三个小时,如果不足的话,那么下周就要继续抓紧了。

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安排时间也不要让自己太累

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有一些有本职工作的考生,由于知道自己的可用时间不够多,所以把自己的闲暇时间都排得很满。

大家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过程中,尽量把时间安排的合理一些,清楚自己要用多长时间来复习,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感到疲惫,欲速则不达,如果一味的追求紧凑的复习节奏,那么很有可能会达到相反的效果。

及格万岁100x100

备考过程中时间的安排是一门学问,没有人能完完全全十全十美的去安排好备考时间的规划,所以说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的时间安排有问题,也不要灰心,任何时候都是可以改动安排的,只要最后能完成学习目的就可以了,要明确自己最终的目标是什么。




如果对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感兴趣的话,不妨报名辅导课程学习吧!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6月报名优惠多多哦!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炎炎夏日到来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你有按时进行吗?

关于严厉打击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弃考、裸考的公告!

在职考生没有必要考消防?一级消防备考在职考生也可以!

零基础小白必看! 保姆级消防备考复习计划制定方法,请查收!

你会做题吗?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可以搞题海战术吗?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