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中国人事考试网河北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

  想要报考河北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的小伙伴们注意了!中国人事考试网河北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

  河北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19年1月24日-2月15日17时30分(春节放假期间除外)

  河北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中国人事考试网河北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河北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流程

  (一)时间安排。我省统一采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的方式组织报名,时间为:1月24日-2月15日17时30分(春节放假期间除外),报考人员可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或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选择相应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我省实行网上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月27日17时30分

  (二)考生注册。之前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注册过的报考人员无需再次注册;未注册过的报考人员,注册时需在报名平台下载证件照片审核工具软件,并使用该软件自行对上传的报名照片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网报平台识别),之后按照要求进行注册并上传照片。

  (三)免审人员报名。免审报考人员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保存提交,完成网上缴费后即完成报名。如工作单位发生变化,务必对报名平台自动提取的工作单位信息自行修改。

  (四)需审人员报名。需审报考人员按要求填报报考信息,保存提交,并及时打印报名表。报考人员持打印报名表和相关证件(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照工作单位属地原则,于2月18日至20日到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职称)考试中心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现场资格审查完成后及时查看网上资格审查状态,显示“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缴纳考试费用即完成报名。

  (五)缴费须知。考试费用实行网上缴纳,报考人员需准备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用于网上缴费;各市要加强宣传,做好指导、服务工作。为防止出现报考人员银行卡所属银行网站平台显示缴费完成,但由于技术原因发生费用未到账现象,从而导致报名失败,请广大报考人员务必于网上缴费操作完成后,在2月27日17时30分前重新登录考试报名平台并查看“缴费状态”。若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

  (六)部分科目免试人员审核。符合部分科目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时,还须提交部分科目免试表(附件2)1份和相关免试材料原件(学历证、学位证、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身份证等)及复印件1份。部分科目免试表可从网站下载,手工填写即可。部分科目免试材料复审不合格但符合报考全科条件的,只修改报考级别,今年不再增加考试科目,明年再报考剩余科目。

  (七)打印准考证。4月6-12日,报考人员可登录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报名相关:

  河北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1.24-2.15

  河北关于做好2019年度咨询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中国人事考试网河北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请河北的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生们尽快完成报名。河北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将于2019年4月13、14日举行,还没开始备考的小伙伴们要抓紧备考了。

2023年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