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免费直播】今天19:00相约林轩老师 攻克咨询工程师高效冲刺难题

林轩老师来啦!林轩老师被咨询工程师考生誉为备考咨询工程师道路上的“指路明灯”,可见大家对林轩老师的喜爱。

今晚19:00,林轩老师做客网校直播间,手把手教您理清备考思路,攻克咨询工程师高效冲刺难题。

直播时间:今晚19:00

直播入口:扫码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视频号

↓↓↓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视频号↓↓↓

建设工程教育网视频号

林轩老师:工学硕士,一级建造师。曾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主讲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一、二级建筑实务课程。

授课风格:在知识结构上,擅长使用思维导图将知识点的逻辑关系深入梳理,帮助考生掌握课程的主干与分支脉络;在原理讲授上,擅长将大家熟悉的生活与社会实例融入枯燥的学科知识中,使课程变得通俗易懂,对于高难度的计算,擅长繁杂的公式进行追根溯源,帮助掌握公式的推导原理。在考点记忆上,擅长“关键词口诀记忆法”,十分有效地帮助考生准确应对考试中的默写题。授课主次分明,穿插总结,图文并茂。

咨询工程师主要授课科目:《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试听林轩老师课程>>

林轩老师

咨询工程师冲刺在即,备考时间有限,需要复习的内容又很多,如何利用有限时间取得更多复习成果呢?林轩老师在2月26日的直播中为大家分享了很多备考干货,考生表示“听后信心都大增了”。没有来得及看直播的小伙伴,赶快去看录播回放吧!看录播回放>>

上次直播结束后,很多咨询考生表示意犹未尽,还有很多问题想要咨询老师。机会来了,今晚19:00,一起来到建设工程教育网视频号,相约林轩老师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