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考前最后一套卷!2024年3月咨询工程师全国联考来啦 一起冲!

2024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冲刺阶段课程及资料陆续开通,考前刷题也是查漏补缺的重要一环。

咨询工程师3月全国联考时间为3月18日(星期一)9:00-3月25日(星期一)22:00。帮你检验近期的学习成果,看看你能在全国考生中排第几名!

3月全国联考来啦!

咨询联考

联考入口开放时间:3月18日(星期一)9:00-3月25日(星期一)22:00

本次联考考试内容:各科模拟试题一套

咨询工程师全国联考入口: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建筑刷题宝小程序-咨询工程师全国联考页面。

建筑刷题宝小程序-咨询联考

建议开通考试提醒,避免错过咨询工程师考试重要时间节点。

咨询工程师全国联考

注:目前考试尚未开始,试卷按钮显示“未开始”,待开始考试后试卷按钮自动变成“开始考试”。

考察范围

考试科目:政策规划、组织管理、分析评价、方法实务

考试范围:全真模拟卷(网校教研老师根据新版教材整理

想要获取联考试卷解析PDF版,可微信联系网校老师免费领取!

注:3月全国联考结束后发放试卷解析PDF版

注意事项

1.全国联考在规定时间内免费进行考试,试卷入口开放后可通过扫码进入,请准时参与;

2.联考结束后全国联考入口将关闭,联考试卷将于3月26日上线出售,如果您想多次在线做题可在“建筑刷题宝”小程序“模拟实战”中购买(仅限安卓用户)

3.联考时间为入口开放时间,3月18日9:00入口正式开通,考生可以自由选择进入时间进行作答,答题时间为考试开始后计时时间,每科120分钟;3月25日22:00关闭考试入口,请考生注意;

4.联考开始后,请各位考生谨慎离场,一旦离场,计时不停止,考试时间到自动交卷,每科考试仅可参与一次,请把握机会;

5.交卷后可在线查看错题及解析,分数和排名也随之展现;

6.由于方法实务为主观题,仅支持在线查看题目,如线上做题则不显示成绩,建议进行线下自测;联考结束后可联系网校老师领取试卷PDF,请提前扫码添加老师。

编辑推荐:2024年咨询工程师习题强化班课程开通 免费试听!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