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咨询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咨询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2018咨询分析与评价试题单选第57题: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

  为了助力学员201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建设工程教育网汇总了历年咨询工程师试题及答案解析,祝大家都能顺利地通过本次考试!

  咨询工程师考试共分为《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四个科目。下面是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科目单选第57题:《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

  57.根据《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工程咨询单位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备案的信息不包括( )。

  A.资信等级

  B.从事的工程咨询专业和服务范围

  C.备案专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配备情况

  D.非涉密的咨询成果简介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工程咨询行业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对工程咨询单位实行告知性备案管理。工程咨询单位应当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以下信息:(1)基本情况,包括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在岗人员及技术力量、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年限、联系方式等;(2)从事的工程咨询专业和服务范围;(3)备案专业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配备情况;(4)非涉密的咨询成果简介。参见增考文件。

  点击查看更多:2004-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历年试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咨询工程师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咨询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咨询考试保驾护航。>>咨询工程师考试全新备考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咨询工程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