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中级安全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中级安全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热】10月安全工程师全国联考等你来挑战!

2022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9、30日,距离考试越来越近,考生们都复习的如何?一起来检测一下学习效果吧~

这是一次挑战自我的机会!

这是一次学习效果的检验!

10月安全全国联考时间:10月15日9:00-10月16日22:00


联考入口

微信扫码进入建筑刷题宝小程序—选择科目—进行考试。

全国联考--注册安全工程师(中级)

注:开考时间到之前,试卷按钮显示“未开始”,开考时间到后试卷按钮自动变成“开始考试”。同学们可以点击上方预约按钮进行预约,考试开始后会进行通知。

联考考察重点

安全全国联考总共考生产管理、生产技术、法律法规和建筑施工,考察范围:全书的重难点,进行模拟测试,希望考生能按时前来参加。

注意:

1、联考时间为入口开放时间,即10月15日9:00-10月16日22:00,考生可以自由选择时间进行作答。

2、联考开始后,请各位考生谨慎离场,一旦离场,计时不停止,考试时间到自动交卷,每科考试仅可参与一次,请务必慎重把握机会。

3、交卷后可在线查看错题及解析,分数和排名也随之展现。

4、由于实务案例部分题目为主观题,仅支持在线查看题目,如线上做题则不显示成绩,建议实务案例部分题目进行线下自测。

2024年安全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安全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4年安全工程师。立即查看>>

扫码进群领取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高频考点考试大纲

模拟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