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监理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监理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乙公司拒绝收货的合法理由应当是(  )

甲公司收到乙公司发来的订货要约后,随即又收到了乙公司取消订货的通知,甲公司对此未予理睬,仍告知三天后向乙公司发货,乙公司拒绝收货,因此双方发生争议。乙公司拒绝收货的合法理由应当是( )。

A.要约已撤销

B.要约已撤回

C.合同已失效

D.甲方未承诺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民法典》第三编合同主要内容。撤销要约的意思表示以对话法方式作出的,该意思表示的内容应当在受要约人作出承诺之前为受要约人所知道;撤销要约的意思表示以非对话方式作出的,应当在受要约人作出承诺之前到达受要约人。

2024年监理工程师招生已经开始啦,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监理工程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不同学员开设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尊享无忧班三大班次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对照表历年试题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监理公众号
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