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成都发布关于11月6-7日人事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

成都人事考试网发布《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11月6-7日人事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要求所有考生凭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场参加考试。详情如下:

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11月6-7日人事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

根据四川省防疫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要求和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2021年10月27日《关于近期人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要求,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现就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补充公告如下:

一、11月6-7日参加我市2021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和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的所有考生凭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场参加考试。(检测证明以天府健康通内“核酸与抗体检测结果查询”或检测机构出具的正式检测报告为准)

二、其他疫情防控要求仍按照四川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四川省2021年度注册核安全工程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及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等资格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关于近期人事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补充公告》执行。

鉴于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最新相关信息,严格执行相关防疫要求。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1月1日

成都消防防疫公告

查看原文链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