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内蒙古关于取消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的公告

内蒙古人事考试和培训网发布《关于取消11月6、7日三项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其中包含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详情如下:

关于取消11月6、7日三项职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内蒙古考区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区目前疫情形势,经上级批准,取消原定于2021年11月6、7日举行的三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现公告如下:

取消的考试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水平)考试、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

以上三项资格考试在内蒙古考区报名且已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报考费用按原渠道退回支付账户。按照人社厅函[2020]106号文件精神,成功报名参加我区以上三项考试的报考人员,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相应延长一年。

疫情防控与每名考生和全体考试工作人员息息相关,做好疫情防控更是人人有责。取消职业资格考试给您带来不便,恳请得到您的谅解。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和培训中心

2021年11月3日

内蒙古消防考试取消

查看原文链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