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预习免费试听《土建计量》门金瑞老师

  开课啦!2024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计量》新课已开通,快来听听门金瑞老师带领大家备考2024年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科目!

一造土建计量课程

  本节课程中门金瑞老师将为您做一级造价工程师土建计量科目的考情分析、备考的难点以及如何应对。快来开启2024年一造土建计量备考第一课吧~

  门金瑞老师:高校教师,造价师、建造师,多年以来一直从事造价师、建造师的考试研究,主编教材《工程造价管理》,参编教材《高层建筑施工》《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等教材,参与编写规范《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现场施工专业人员职业标准》。

  授课风格:讲课风格幽默接地气,逻辑性强。能够精准把握课程知识的重难点,用最接地气的需要讲述最难懂的知识,讲课幽默风趣,善于用顺口溜的方式总结课程难点内容,带动大家理解知识的本质,让考试变得轻松,让学习变得快乐。

  想要跟着门金瑞老师学习一造土建计量的同学们,建设工程教育网2024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助力一造考试高效备考,买课即赠2023年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课程,点击查看2024年一造课程详情>>

2024年一级造价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级造价师考试保驾护航。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免费获取"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试题/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zaojiazb)了解更多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