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四川省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调整至3月28日举行

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

关于我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考试日期调整的通知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经商有关部门,原计划于2020年12月19日举行的我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至2021年3月28日举行。

考生须在2021年3月22日至26日内登录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www.jdpta.com)打印本人准考证。报考人员应认真核对准考证上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若发现有误,须在准考证打印期间(工作时间)到报名点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我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其他考试相关事宜,按《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20〕655号)、《四川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试须知》执行。该项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将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和部署另行公告,请关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http://rst.sc.gov.cn)“人事考试”专栏和四川人事考试基地网(http://www.jdpta.com)。

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

2021年2月26日

>>查看原文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