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4年北京二级造价师报名条件是什么样的啊考试内容是啥

2024-03-26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想在北京报名成为二级造价师,需要符合一定要求。首先,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同时,具有相应的学历背景和工作经验,如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满一年,或其他相关专业学历从事工作经验相应增加一年。

北京二级造价师报名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1 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2 年。

2、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 1 年。

3、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 1 年。

常见问题

1、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

答:报名条件包括遵守法律法规、具备相关学历和工作经验。

2、二级造价师考试包含哪些科目?

答:考试科目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等。

3、如何取得二级造价师资格证书?

答:需要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才能取得证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