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4年吉林二级造价师证报名资格要求有哪些条件和要求

2024-03-26
大号 收藏资讯

2024年吉林二级造价师证报名资格要求当中,考生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方可报考:具有相关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并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一年,或者具有土木建筑、水利、交通运输等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及管理工作满两年。

二级造价师考试免试条件

若考生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或者持有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位,均可免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只需参加《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考试。

二级造价师考试科目与时间

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共设两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考试时长分别为2.5小时和3小时,在两个半天内完成。《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专业科目涵盖土木建筑、交通运输、水利和安装工程四个专业领域。

常见问题

1、申请二级造价师资格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答:申请人需要准备有效居民身份证、相关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

2、二级造价师证书有效期是多久?

答:二级造价师证书的有效期为永久,但需定期参加继续教育活动。

3、未通过二级造价师考试是否可以重考?

答:是的,未通过考试的考生可在下一次考试年度重新报名参加考试。

微信订阅报名、考试提醒:

二造考试、报名时间订阅提醒

推荐阅读:2024年二级造价师全国各地区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