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4年天津二级造价师证的报考条件是什么样的呢

2024-03-28
大号 收藏资讯

天津二级造价师证考试作为职业资格认证的重要环节之一,要求考生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报名参加考试。主要包括具备相关学历背景和工作经验,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等。

二级造价师考试免试条件

某些情况下,部分人员可以免除《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考试,仅需参加《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考试。这包括已具备特定资格证书或特定学历背景的人员。

二级造价师考试方式及科目设置

考试方式为笔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常见问题

1、二级造价师证考试的难度如何?

答:二级造价师考试难度较大,需要考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2、二级造价师证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答:考生需要支付一定的报名费用,具体费用标准会在考试公告中说明。

微信订阅报名、考试提醒:

二造考试、报名时间订阅提醒

推荐阅读:2024年二级造价师全国各地区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