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4年甘肃二级造价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样的

2024-03-28
大号 收藏资讯

甘肃省作为地处西部丝绸之路要冲的省份之一,对于二级造价师资格考试有其独特的报考条件要求。

二级造价师考试条件

甘肃省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条件包括具备相应学历和从业经验。拥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或者具有其他相关专业相应学历的人员,需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一定年限。

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证书要求

通过甘肃省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需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才能取得证书。考试包括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和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两个科目。

常见问题

1、二级造价师证书有何作用?

答:二级造价师证书是从事工程造价和管理工作的必备资格,是职业发展的重要保障。

2、如何备考二级造价师考试?

答:备考二级造价师考试需要系统学习考试大纲内容,多做题和模拟练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3、如何申请免考二级造价师考试科目?

答: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提供相应材料申请免考部分科目,如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等。

微信订阅报名、考试提醒:

二造考试、报名时间订阅提醒

推荐阅读:2024年二级造价师全国各地区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