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交流

备考消防工程师和之前学生时代的备考有哪些不同?

很多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生都是有本职工作的,也就能够说明这些考生已经不再了解学习的方式和方法了,他们离开了学校许多年,也只能回想一些曾经在学生时代用过的学习方式,那么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在学生时代的备考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

没有外人监督

在每个人的小学、初中、高中,甚至是大学的学习生涯中,有很大一部分学习内容是由老师来监督完成的,老师告诉各位学生每天应该做什么,应该几点做,应该学习到哪里。这些对于备考中非常重要的内容都由老师来安排,那么考生整个的备考过程也会更有条理一些,只需要将知识记在脑子里就足够了,不需要再做多余的安排。

而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已经脱离了校园时代,那么也就是说在备考过程中,各位考生就要自己决定自己的备考进度和备考计划了,没有了其他人的监督和安排考生一定要合理、清晰的安排备考进度。

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备考过程中难度还是有的,不比以往的学习生涯中那些理论性的知识,它更多考验的是实战的运用和对于理论的更深层次的理解,所以说在备考过程中各位考生要对自己要求更加严格,因为考试本身对知识的要求就很严格,所以考生如果想要取得好成绩的话,就必须要严格要求自己。

学习方法更加随意

在之前的学习生涯中,似乎考生都拘泥于去和老师面对面现场学习这样的学习方式,甚至是说没有其他选择;怎样学习都有老师的安排。那么如今这种情况,在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上已经不适用了,消防工程师作为一个面向成年人的考试,不再需要考生坐在教室里上课,考生的选择也更加自由,但是更考验了考生的自制能力和学习能力。

没有外人为备考结果负责

这句话其实并不完全绝对,之前的备考过程中也是自己对自己负责,但因为有学校老师的带领,所以说备考时老师也会负起一部分的责任。

而这次消防备考完全都是自学的状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的结果究竟怎么样只有考生自己负责,付出了什么样的经历就会得到什么样的结果,所以说备考是一个孤独的旅程,这次只有考生单枪匹马自己上阵了,一定要做好吃辛苦的准备。

距离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不足5个月的时间了,各位考生如果准备好了的话,就可以投入到备考当中了,备考过程就可以选择报名辅导课程来帮助自己学习,建设工程教育网针对不同类型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了不同种类的班次:

VIP特训班:特别针对基础不好,能力不足的考生,提供保姆及服务全程跟踪备考过程,让考生的备考更加有规划!

高效实验班:高效率上课高效率做题,零基础的考生和有基础的考生都可以选择,特别建议稍微有些基础的考生报考这门课程,高效率学习节约时间。

无忧定制班:顾名思义,特别针对零基础的考生定制,让考生在备考过程中无忧学习,备考过程安全可靠,有条理。

心动的话抓紧时间报名吧,6月报名优惠多多哦!点击此处链接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备考道路太漫长?一级消防工程师备考分成阶段就好处理啦!

备考消防每天要学几个小时?合理规划时间才能有更学高的习效率!

炎炎夏日到来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你有按时进行吗?

关于严厉打击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弃考、裸考的公告!

在职考生没有必要考消防?一级消防备考在职考生也可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